星期六, 七月 01, 2006

别了,北京的雷


这两天天气诡异,


白天很热,下午便有云,晚上打雷下雨。


 



我去打印论文,进来一个法国妞和一个中国人。


还在装订,就下起雨了。


法国妞不停地说英语,中国人也跟着说。


我前一段时间突然发现我读英语很难听,


我便很少评论别人的英文如何。


 



趁着雨小了,便冲出来,发现轮胎突然没有气了。


就快到主楼时,雨又突然大了,还打雷。







延庆平谷等区县发射数十增雨火箭弹
王岐山批示要早启动预案应对暴雨


 



  昨晚8时,又一阵急雨从天而降。记者从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获悉,这是海淀、延庆进行的人工增雨。28日、29日两天,海淀、延庆、密云、平谷陆续进行人工降雨,入夏以来最大一场雨洗刷了整个北京市。


  ……


  6月28日15点30分,延庆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(简称“人影办”)获悉当晚有明显的降雨天气,用电台通知在东部山区的火箭增雨作业点炮手就位。


  ……








发信人: hcp (谷风), 信区: WorldCup2006

标  题: 加图索的拥抱
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Jun 29 16:48:29 2006), 站内




意大利点球淘汰澳大利亚一战,托蒂点球罚中一刻,加图索激动不已冲过去抱了希丁克,


事后加图索说,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抱了谁.




 



故意看了录像,没有发现这一段。

不过最近很少看到这么搞笑的,与黄健翔无关的谣言了。






内部人士爆料,决赛将由张路在德国进行现场评论;


黄健翔回国后将受到处分。



另外,手枪现在已经入职央视。

我们十分想见海霞一面;签名照片也行。





丑陋的葡萄牙人




葡萄牙半场被罚下一个之后,

斯科拉里盘算的不是怎么防守,

而是盘算着怎么把荷兰也搞下去一个。



菲戈耍了个小手腕就把博拉鲁兹搞下去了

当了婊子还立了牌坊。



荷兰也踢得这么粗野大概是有原因的

他们的教练巴斯滕是最优雅的球星,却被踢断了腿


你不能指望这种人不报复社会。






我和黄健翔对澳大利亚的态度差不多

如果希丁克再拿一只烂队把意大利搞掉那就邪了门了




不过阿黄突然变得这么激动,背后总该有个理由。


毕竟四十多岁的人了。



这次又是有人主动出来爆料,写的有模有样的。


不过经过了去年超女的洗礼,我对于所谓内部人士爆料完全失去了兴趣。


这种小伎俩太无聊了。

我期待手枪的爆料。






我觉得我踢球应该踢后腰这个位置,维埃拉和我长得太像了。




子曰:命硬才是硬道理。阿根廷不够硬。





昨天又是闷雷,具有自相似特性的急雨。

我正在洗澡就听见外面两声闷雷,出来的时候还好雨不大。




半夜的时候,两次炸雷把电视信号震得闪了两闪。


北京的排水太糟糕了,到处都是水坑。



我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,今晚出发。

过两天还要回来再呆两天,但愿不要再打雷了。




然后就真的走了。



 
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