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30, 2006

非常地不爽苹果



昨晚上用完电脑把电源端子拔下来,随手一撇,落在地上,结果坏了。


 


今天背过去修,告诉说,配件不保修。


买一个?980!


 


980就这质量?!980的电源就这售后?!


怕假冒就贴个序列号嘛!



我几十块钱的手机充电器哪天不是摔来摔去,从来就没摔坏过。


 



我明天再看看,要么就是我被那人蒙了;要么就是苹果这事做得太不地道。



--

我第一次看见一个女人超过40岁还那么美。"这些书可以拍照,"她说,"但是不能复印。"她声音柔和而礼貌,就和一个知识分子一样。她应该有情人,一个完全配得起她的情人:身居教授之高位,儿孙满堂,虽白发在鬓,但仍步伐沉稳,声音洪亮。我过去常常想象他们在大房子的无人看见的昏暗角落里,在那些被人遗忘的死人的书中间,迫不及待地拥抱、爱抚、亲吻,悲叹这场黄昏恋爱的艰辛和来之不易。而村上的书则静静地立在某个书架上。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