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21, 2008

太不幸了。。。

刚刚看到这个,很为linlin感到遗憾。。。
我刚来上海的时候,就是和linlin,luoer和bxc一起合租的。

当年,linlin是我们几个里面唯一会做菜的,做得很好吃,也经常做给我们几个吃,
每次大家在一起吃饭,感觉都非常的放松,也很开心。

在一起住了一年,之后大家就各自分开了。
linlin回了广州,联系也不多了,
没想到再看到她的消息竟然是这样的坏消息。

bless...

发信人: ppxx (爱在七月), 信区: Beauty
标  题: ^0^ 大家一起 帮帮linlin ^0^
发信站: 自由空间 (Thu Nov 20 22:22:00 2008), 站内

发在这里,因为linlin曾是Beauty的斑竹,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。

LinLin是0字班的,去年被诊断出结肠癌,当时医生就说,像她这种情况,现代
医学已经无能为力。但是Linlin和家人一直都很坚强,没有放弃。Linlin上个月
从家里面来到了北京,现在是请了一个外地的大夫过来治疗。半个月来,我亲眼
目睹到LinLin从不能走路到现在可以自己走到卫生间,精神和食欲也都好了很多。
我们相信,这个大夫能让Linlin好起来。

但是现在要继续治疗下去,资金是很大的问题。Linlin的家庭虽然并不困难,但
是经过这么久的消耗,其实也已经承受不起。

所以我们建了一个账号,希望用大家的力量,帮助Linlin。我们除了学生就是刚
毕业的学生,也不可能拿出太多,但是付出无论多少,都会有帮助。我们相信团
结和爱的力量。

我刚才在版上看到了linlin辞职时写的话:
   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 现在自己人也不在北京,上free越来越少,gaoyang辞职,新上任的melon和aixiao都是
beauty的元老了,我想自己应该退下了。相信melon mm和aixiao mm,她们会给beauty带来
很多活力和美丽。
   有空的时候,呵呵,我还是想能多回来看看。常回家看看嘛。

真的希望,我们能一起帮助linlin好起来,让她能常回来看看。

请汇款到以下账户,保险起见,可以发个信给我查收。

开户人:宣晓
开户行: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
账号:4367 4200 1425 1186 351


谢谢!!



--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