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20, 2009

江山笑,烟雨遥

大家对于打赌的热情真是低啊,,,

我就问问有没有人愿意猜猜一个数字,
结果被质问:你整天盯着那些数字有什么用?,,,

小赌怡情嘛,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哥们space里借个图
3927748191_a147deed5b.jpg (317×237)
这口气,这口气,就是这个口气,,,还有这个表情,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大家都是穷光蛋,也不赌大的,无非就是请一顿饭什么的。

最后享受的当然也不是吃白食,而是那种纯粹撞了狗屎运又被别人知道让别人出血的快感和优越感,
或者,是被证明是"穿越人"的那种认同感。

这其实是一种纯粹的快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现在身上还背着几个半年到三个季度到期的赌约,
吃饭地点主要在北京,上海,深圳,,,

有人有兴趣要接手吗,,,私下联系吧,,,

08年欧锦赛的时候,我有一个三局两胜的赌约结果输了一个零比三,
不过在那个歌舞升平,危机四伏的夏天,我因为感冒发烧赖掉了这顿饭;
一年之后猪流感爆发了,不知道那人是不是正在暗自庆幸,哈,,,

我也有赌赢过的,不过也被赖掉了,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,是很严肃的话题,是在严肃的思考之后的结论被人挑战。
那么为了捍卫尊严,就打赌吧。
虽然严肃的思考不能保证你就会赢,,,但是又怎么样呢?

著名的例子就是霍金同学输了一年的《阁楼》杂志,,,
小赌怡情嘛,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对于年结婚数,对于多少对人结婚,除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,还没有什么要说的;
对于某人回复里面的问我为啥老关心这个数字,
我说得出口的回答也就是:It's a new baby boom.

老李早就说了:"生育高峰这波人,总体来说,会惨一辈子"。
马上要出生这一拨人也将是一波生育高峰里的倒霉蛋吧?
对应于中国的现实情况,对比现在五十六十岁这一代父母现在的情况,
是不是将来这波人的父母也是要跟着操心大半辈子的命?

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,情况也就未必这么糟。
esse老是说,因为,独生子女政策加上开放以后传统家庭价值观的快速破坏,
所以,八零后这一代人和他们的父母辈比起来,将是极不负责任的一代父母。

小孩在"自由发展"的指导思想下散养到十八岁,一旦到成年年龄就撒手任其独立,
貌似,无数八零后同学在上高中的时候竟然都希望父母是这样的吧?!
那么成年之后会不会躬身践行?

嗯,我们就拭目以待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然,上面也只是一种可能而已。

前两天突然有位兄弟在MSN上说:
养儿方知父母恩!

即便是真的出现一代不负责任的父母,统计意义上,
也并不妨碍个人的选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其实很看重反馈;有时候也极认真回复。
不过不知道为啥我的回复在MSN主页上没有显示,,,

这也不是MSN第一次闹鬼,
《让心灵去旅行》那篇,如果是直接访问space看到的是利群的公益广告;
如果是用的Google Reader或者从facebook上看的话,就看到了莲花河畔景苑那栋塌楼,,,

神奇吧,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雨下了一周,于是就想到这么一个标题。
joomla site stats 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