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23, 2006

我修长的右手无名指



偷空看了BBC的纪录片《两性奥秘》,很是有趣。


 


CD1



BBC的记录片讲述英国人利用软件搜索合适的男女进行速配。


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商业模型,一定会赚大钱的,哈哈。


 



除了人的外貌,科学家们也在考量其他的因素。


于是找了一位自愿者男士站在街角的橱窗里,请路上的女士为这位男士的魅力指数打分。


 


结论是Clothes make a man.


 



为了更进一步的研究,科学家们找了20男20女进行速配。


在速配之前,他们都进行了一系列的询问调查。



得到了一个结论,最吸引男人的是女人合适的腰臀比。


 



尽管女人也接受了有关男人的身材的调查,但事后证实男人体型对于女人的吸引力并不具有决定性


那男人有什么体格特征可以吸引女人呢?

嘿嘿,be tall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D2



一群男人被邀请坐在客厅里面看一段新闻播报。


事后要求他们复述新闻中的内容,对于男播音员所讲述的内容,这些男士记得大部分的内容和细节;


而女播音员所讲述的内容,这些男士们一点都没有记住。


 


结论,男人脑袋里面only sex。


 


实验二

五男五女十位嘉宾一起开卡丁车。五名女士包揽后五名,嘿嘿。



但这个不是研究的内容,科学家们关心的是他们体内的激素水平。


 



在这种激烈竞争的环境中,男人体内的睾丸素迅速上升,而女性体内则没有任何变化。


但拥有最高激素水平的人并没有得到冠军。




虽然他最初一直领先,但后来便开始不断出现失误,并且越来越多,直到完全崩溃。



最后的冠军的激素水平低于五位男性的平均水平。




所以说老太太脸当主席也是有道理的。


 


实验三

睾丸素是如此重要的激素。从出生到死亡都在影响着我们


 


一个白头发老教授给了一个假说,

一个人的无名指比他的食指越长,他在子宫环境里的睾丸素水平越高,心肺功能发育越好,他的长跑能力越强。


 



BBC随机找了六名田径运动员,给老教授提供的信息只有他们的手掌的复印件。


然后六个人现场比试,比赛的之后六个人按成绩占豪揭晓老教授预言他们的名次。


六个人依次是1 2 4 3 5
6。只有中间两个人与实际结果略有不同。厉害。


 



我把按在鼠标上的右手抬起来一看,哇,我的无名指可比食指长了一大截。


想到四年来三千米的优异成绩,不禁自满的一笑,hiahia。


 



晚上临睡觉前,我又拿出左手来欣赏我修长的无名指


结果发现左手的无名指和食指竟然差不多长,大骇……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D3



貌似是讲为什么有人天长地久,有人只是一夜夫妻。


没时间看了。







乔治领来的陌生女人




我坐在电脑前。

乔治开门进来,带进来一个女生。他们坐在乔治的电脑前。


 


我背起书包准备出去。

乔治问:你干什么去?你又有面试?

我说:下周有个笔试。


 


她抬起头:那是不是还有穿西服系领带?


 


那是双俏皮的眼睛。灵动的像个精灵。

我脑袋里面响起了那首You are Beautiful……







最近接连看了Yellow和You are beautiful的MV。

我被这两首MV的简洁折服了。

如果你的网络足够好,可以在以下的地址下载You are
beautiful的mv。


http://ettc.sysu.edu.cn/english/new/MTV%20English/James%20Blunt-You%20Are%20So%20Beautiful.MPG


 


如果你下载不了,可以想象以下情形

一个男子对着镜头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开始慢慢的褪下自己的衣服,露出了自己的身体。


那身材,在黄种人眼中算是健壮,在白种人眼中略显瘦削。


 



在脱到不能再脱的时候,男子突然转身从至少50米的高台上跳到海里去了……


如果你还记得高中物理的公式的话h=(g*t^2)/2,你会算出一个奇怪的高度,500米。


 


整个mv就是这样一个长镜头。


 



而Yellow的mv尽管也是一样的单调长镜头,至少没有脱衣服这样的噱头。


mv的最后给了太阳公公一个大特写,It's all
yellow。







 




 

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