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22, 2007

镜像--重要的通知

上周末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,
那就是成功的把MSN space的文章导入到我的blogger里面去了。
地址是http://rootwoot.blogspot.com/

我的本意是方便广大教育网内的同志能够方便的访问。

使用rss的同学可以不必折腾了,因为这两个blog我都是用邮件发布的,
所以保证内容绝对的镜像。
订阅哪个都行。

但是我现在惊喜的发现blogspot访问不了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说:甲壳虫翻盖看着挺拉风的。
一堆人说:那个不适合男人。你还是买个诺基亚直板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----


俗人都知道一句话:虽然孩子都是自己的好,那啥全都是人家的好。。。

蛾眉分翠羽,明眸发清扬。
丹脣翳皓齿,秀色若珪璋。
巧笑露权靥,众媚不可详。

一句话,
轻颦浅笑娇无奈,啧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----

薄酒可以解忧,丑妻可以白头,徐行不必驷马,称身不必狐裘。

我肚皮上开始长肥肉了。。。
难道这就是啤酒肚??!!!

--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