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10, 2007

The Oh in Ohio


晚上回家随便从室友那里拣来这张DVD,

看到一半看到了我喜欢的Merissa,眼前一亮。

图像


不知不觉,就把电影看完了。



我在演员表里面没有看到Anne Hathaway,

但是我确信在
药店里面卖电池的小姑娘就是她,大概
电影的22分钟出现。

图像



电影的开头和我最近看完的小说《烟花》 的开头非常的像。

后面的情节也就大同小异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hio这个州名其实很有含义。

在Miss
Congeniality里面,一名恐怖分子对着俄亥俄小姐的锁骨以下感慨了一句


O(h)--Hi(gh)--O(h)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大家都听说过九方皋相马的故事吧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美国人民拍了好多有意思的纪录片啊,

Loose Change就很有意思,还有下面这部

刚看完的

This Film Is Not Yet Rated




Photo of This Film Is Not Yet Rated, Kirby Dick





这部片子不仅包含有大量的限制级镜头,

同时也让我对于私人侦探有了全新的认识。。。


一个身材臃肿,留着短发的中年妇女,是私人侦探。。。


这颠覆了我心目中的侦探的形象,他们本应是身材偏瘦,身着风衣,帽檐压得很低的三十岁男子啊,,,




--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
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

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

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
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

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

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

没有评论:

QU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