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23, 2006

到底还有多少悬念?


今天晚上突然想家了。


非常非常地想。


 



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资格比爹妈,从这个世界上,得到的更多。



呆在家里的十几年里,只知道做个公子;爹妈身上的人性的光辉一点也没有在我身上留下印迹。


 


我预计30号早上到北京。



我也不知道能呆多久,说不定当天晚上就回大连去。


 


还有那份来自Washington D.C.的日历,


让我愈加的惭愧,我何德何能啊。


 



我一次次的幻想不远处就会有一个岔路口,我在一番随机选择后,无比正确的选择了平坦的近路。


可实际上,我……,不会有岔路口了。



就像,法国人的宫殿,里面的长得看不到头的,笔直的,走廊。

没有评论:

QUOTE